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6接招吧!奔驰GLE Coupe将于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3 07:41:05

  本届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中型SUV-奔驰GLE Coupe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是原奔驰ML级更名GLE后推出的改款车型,外观更为年轻动感。据悉,此次上市的新车将会推出GLE 400 Sport 4MATIC和GLE 450 AMG Sport两款车型,竞争对手锁定同为跨界风的宝马X6。

  去年,奔驰启动了全新命名体系,旗下SUV车型命名全部以“G”为首字母,奔驰ML更名变成了奔驰GLE,此次推出的奔驰GLE Coupe即奔驰GLE衍生的跨界车型。新车最早在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并在今年6月份放映的《侏罗纪世界》里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植入。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前脸,单横幅前进气格栅,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简约有型的样式比现款的奔驰ML级更为时尚抢眼。侧面集合了SUV和轿跑车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有力,造型非常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奔驰典型的家族运动风设计,布局清晰、贯通式的中控台整体看起来简洁有序,中控台中央配备了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集成奔驰COMAND系统;方向盘为三幅样式,且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座椅也为打孔真皮材质,触感细腻,包裹与支撑效果也很不错。

  据悉,新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的3.0T发动机,其中GLE 400 Coupe 4MATIC搭载3.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GLE 450 AMG Coupe搭载3.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20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宝马X6接招吧!奔驰GLE Coupe将于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3 07:41: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