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猫年度中国车颁奖 悦翔V7/哈弗H9分获冠亚军

一猫汽车网 2015-09-05 06:45:00 图片作者:王思杰

  2015年9月4日,一猫汽车网2015年度中国车颁奖典礼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举行。在长安汽车的展台上,长安汽车副总经理李伟接过了沉甸甸的奖杯。


      接过奖杯后,李伟对我们说,非常感谢一猫汽车网为中国品牌汽车做出的努力,也非常感谢一猫汽车网对长安汽车的支持,以及对长安悦翔V7的肯定。能够获得“2015年度中国车冠军”,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一员,长安汽车感到特别荣幸。不过,我们还不仅满足于这一点,长安汽车通过全球研发布局,希望将来能够打造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为广大国内消费者,乃至国外的消费者们提供“品质、时尚、活力、进取”的愉悦体验。


  广汽传祺副总经理肖勇表示,在昨天的70周年抗战阅兵典礼上,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那我们未来中国汽车也需要有一款让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的汽车产品。所以,广汽传祺GS4上市三个月便杀到了本土SUV销量的第三名。我觉得这是对广汽传祺的一个鼓励,感谢广大传祺车主,中国汽车必胜。


      虽然本届一猫汽车网年度中国车评选是首届,但其实已经有多年的历史,它的前身,是一猫汽车网创始人之一的汪云青在广州日报工作时 ,搞的“车型国家队”评选,加盟一猫之后,在“车型国家队”评选的基础上,根据网络媒体的特点,我们进一步完善了评选标准、测试流程,推出了首届一猫年度中国车评选。


  在今年四月份,一猫汽车网便针对去年6月到今年5月上市的近百款本土品牌新车进行初步选拔,根据市场重要性,行业重要性和产品重要性,我们挑选了10款本土汽车作为年度中国车的十佳车型,分别为广汽传祺GS4、宝骏730、长安汽车CS75和悦翔V7、吉利汽车博瑞和EC7、长城汽车哈弗H9、MG6、东风风神汽车AX7以及上汽大通G10。


  5月份正式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实车测试。我们根据工艺水平、设计水平和技术水平三个重要原则,对入围车型的10个方面予以打分,合资对标车型作为参照,合资参考基准分为80分,所以,最后入围车型的得分,是其与合资对手比较之后得出的相对分(如果是80分,就意味着和对标车型打平)。


  最终,长安汽车悦翔V7以84分超越合资参考基准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而它的对标车型却是月销达到两万辆的上海大众桑塔纳。作为一款10万以下的家用轿车,悦翔V7亮相以来就以领先行业的技术、超前的设计水平和过硬的品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使其迅速踏入万辆俱乐部。


  一猫汽车网首席内容官汪云青在为长安汽车悦翔V7颁奖时,对悦翔V7甚至长安汽车给出了高度肯定。他还表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长安汽车以月销4.9万辆的成绩跻身国内汽车品牌销量第9名,是唯一进入前十名的自主品牌。在自主品牌销量普遍放缓的2015年,长安仍能保持快速增长,这与其过硬的产品实力分不开。其中长安悦翔V7可能市场表现不如CS、逸动那么抢眼,但是,毫无疑问,它的确是一款好车,比这个细分市场里很多合资对手更加出色。


  在颁奖典礼上,一猫汽车网首席内容官汪云青分别对年度中国车的前三名进行了颁奖。汪云青在为广汽传祺GS4颁奖时说到,国内乘用车7月销量同比下降6.58%,车市早早进入“寒冬“,且持续降温。在市场微增长环境下,传祺GS4能在上市后第三月即杀进SUV全国三强,成为最快挺进SUV销量前三的车型,足以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虽然说本土品牌已超越合资品牌还为时过早,但起码,我们看到本土汽车已经逐渐缩小与合资汽车的差距,如果再考虑到价格,那么这个差距会被扯平,很多本土品牌车型反而更具性价比。一猫从来不认为买车需要和爱国关联起来,但是我们也不应该戴着有色眼镜看待本土品牌。值得高兴的是,本土品牌的努力已经得到市场的回报,本土乘用车市场份额正逐步回升。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一猫年度中国车颁奖 悦翔V7/哈弗H9分获冠亚军

一猫汽车网 2015-09-05 06: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