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起亚K5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10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2 15:02:58

  在2015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车型正式发布。全新K5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提供3种动力共计9款车型可选。在人性化科技配置方面全面升级,该车在成都车展发布后,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K5将提供时尚版和运动版两种版本,同时还提供各种风格的外观配件可选。新款车型采用了不同于之前车型的前保险杠设计,保险杠内部采用了横向饰条,其中还融入了十分个性的灯组造型。此外,自然吸气版国产新K5将在尾部使用“NUCVVT”标识,而涡轮增压版车型则使用了“T·GDI”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长10mm,内部空间有所增大。外观方面,新车推出的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造型,时尚版更显大气稳重,运动版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其中前脸、轮毂、尾灯都有所差异,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需求。

  新一代起亚K5至少会提供两种不同配色的内饰,据悉,采用棕色内饰的为运动版车型,而采用黑色内饰的为时尚版车型。两种内饰均为三幅方向盘,脚踏板采用金属材质并加入塑料防滑颗粒,都偏向年轻运动风格。

  全新K5一改此前大包围以及向驾驶员倾斜式的主题,新车型内饰在造型比例与功能的划分和现款宝马5系车型有些类似,置于顶端的大屏幕多媒体系统也非常抢眼。起亚并没有提供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的实体旋钮,而是类似于现代新索纳塔一样通过触摸进行操作,操作系统以及功能也和现代车型所使用的Blue Link类似。

  新车配备了车道保持系统、并线辅助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泊车辅助、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一键启动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1.6T和2.0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193Nm;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65Nm;2.0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2.0L和2.0T发动机均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但1.6T发动机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一代K5的主要目标人群是拥有成功享受快乐,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精英人群,他们独具品位、尊享格调,又满怀纵横天地的豪情,不受世俗束缚,用优雅和智慧书写着成功人生。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恰好满足了这些精英人群的需求,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新一代起亚K5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10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2 15:02: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