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周杰伦宣布纳智捷优6 SUV范特西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5:16:18

        9月4日,东风裕隆纳智捷推出一款与周杰伦携手打造的优6 SUV特别版车型,新车命名为“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售价14.98万元。该车在现款优6 SUV的基础上针对内饰方面进行部分调整,外观采用炫蓝色涂装,针对年轻消费群体。



        周杰伦作为纳智捷品牌代言人来到发布会的现场上,获得全场热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在发布会的尾声,周杰伦还将自己身上穿的潮牌T恤“PHANTACi”签名赠送给粉丝们。



        外观方面,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车身颜色采用了炫蓝色涂装,使得新车视觉效果突出,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炫蓝LED氛围、LED排挡座饰条、LED迎宾踏板,同时配备了炫蓝升降喇叭、HUD抬头显示、手机互联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另外,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的买家将得到这款限量版范特西(PHANTACI)T恤座椅套。



        动力方面,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和现款纳智捷优6保持一致,搭载1.8T或2.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38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周杰伦宣布纳智捷优6 SUV范特西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5:16: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