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毁掉众泰T600的居然不是脸 低价力推宝骏560

一猫汽车网 2015-09-11 06:20:01 图片作者:陈泽刚

  之前一直就想找机会对众泰T600进行试驾,因为在我看来这是一款很神奇的车。它长着一副山寨脸,本来就深受歧义,加上出道至今的宣传投放力度不大,理应就不会被关注。然而事实是这款车的销量出奇地好,每月有近万辆的销量,成功做到了让不少本土品牌羡慕妒忌恨。集众多神秘感于一身,所以就有了我对它的关注。最近终于有机会找到了一辆现成的众泰T600,而为了让体验变得有意义,本次还请来了一款入门级SUV同场,它就是宝骏560。


  关于今天对比的两位主角,给它们贴上最直观的标签莫过于“本土品牌”。这两个看似出身相当的车型,各自代表着自家品牌不同的造车价值观,所以也成功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市场。先来简单介绍这两款车型的基本情况,宝骏560和众泰T600同属于入门级的SUV,但从级别来看,两者相差着一个明显的等级:宝骏560为紧凑型,众泰T600为中型,不过由于市场定价相当接近,所以两者依然能列作同级竞品。


  宝骏560虽然才刚推出市场,但经销商方面反映,消费者对其的认可较高。7月份刚上市就已经获得接近一万辆的销量,寄望可以像宝骏730一样风光;至于众泰T600,在这之前的接触几乎为零,而它最为人熟知应该是那个山寨的“途锐脸”。


  正因为有级别之差,众泰T600的整车观感明显要比宝骏560大,这里主要体现在车身的宽度上。外形方面,宝骏560沿用了家族现行的设计风格,尤其是车头部分。尽管整体感觉还是有点像“升高底盘的宝骏730”,但比起直接复制大众途锐前脸的众泰T600,宝骏560还是更讲究自主性。


  对于这个价位级别的车型来说,自主性肯定不会是潜在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反而是车辆的整体做工更值得看重。按我们一贯的认知,最直接的方式可以通过车辆的用料材质和部件装嵌水准来判断。这些对于众泰T600和宝骏560来说都很直观,只要有过基本的接触就可作区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毁掉众泰T600的居然不是脸 低价力推宝骏560

一猫汽车网 2015-09-11 06:20: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