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共7种车身颜色 荣威360配置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02 09:40:03

   荣威360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这款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分别为1.5L手动精英版、1.5L自动精英版、1.5L手动豪华版、1.5L自动豪华版、20T双离合精英版、20T双离合尊享版以及20T双离合旗舰版。据悉,该车的预售价为8-13万元。



      在外观及舒适性配置上,荣威360全系标配了透镜式大灯、外后镜转向灯、带随速音量调节功能的高保真音响、ECO经济模式、USB接口、前排12V电源、无骨雨刷、PM2.5绿静功能、副驾驶座椅手动四向调节、遥控钥匙、驾驶员车窗一键下降、后排中央储物格、前排多功能中央扶手、发动机隔音棉、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BA+CBC、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三点式安全带、车速感应自动落锁、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高度可调方向盘、多级溃缩转向柱、大灯高度调节、紧急制动双闪功能、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此外,该车内饰将提供四种颜色及材质搭配供选,分别为米色皮质、米色织物镶接、深色皮质和深色织物镶接。车身颜色可选择皓月白、赤焰红、流光银、摩卡金、星空蓝、水墨灰以及炫酷黑共六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35牛·米和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顶配的20T双离合旗舰版装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其余配置车型可进行选装。而最低配的1.5L手动旗舰版配备了前盘后鼓式刹车系统,另外六款配置车型为前后盘式刹车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共7种车身颜色 荣威360配置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02 09:40: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