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铃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Baleno 明年欧洲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1 14:35:56

       铃木近日发布了新一代Baleno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两周后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Baleno为5门掀背式两厢车,该款车是基于之前在日内瓦车展上所展示的"IK-2"概念车所打造。其拥有轻盈动感的外观造型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车身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倒梯形的前脸配以点阵式中网和宽大的下进气格栅,看上去活泼而充满朝气。

       新款Baleno采用了高刚性且轻量化的平台,其车身尺寸为4023/1920/1450mm,轴距为2520mm。相比IK-2而言,新车设计较为保守,在前后灯组及保险杠的设计上则进行了量产化的修改,并增加了车顶天线、车窗镀铬饰条以及一款全新造型的轮毂。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并运用多项先进技术的Baleno车型被铃木视为"最理想的紧凑型车"。


       铃木Baleno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0升BOOSTERJE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配备了铃木引以为傲的"Smart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从而在保持低油耗的同时又实现轻快的行驶性能。


       新款Baleno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以后,预计将于2016年春季在欧洲市场发售。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铃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Baleno 明年欧洲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1 14:35: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