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5万元不如买个合资车 四款低价合资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9-01 12:14:18 图片作者:刘文

      随着很多学子毕业,当踏进社会的第一步,有辆合资小车代步,在未来上下班的路上遮风挡雨该有多好,但手里只有5万多元预算,要做到合资品牌、方便停车、后期便宜、可靠性高,可不算太容易,为了刚毕业的你,推荐5万元预算可以考虑的四款合资小车。

四款合资车对比表
车型轴距(mm)最大功率(kW)最大扭矩(N.m)成交价(万元)
玛驰 1.2L 手动易享版2450541044.48
YARiS L 致炫1.3 手动灵动版2550731234.90含礼包
雨燕 1.3L 手动标准型2390671154.98
赛欧 1.3L 手动温馨版2500761275.09

(成交价以北京地区八月份为例,实际价格请到当地经销商咨询)

东风日产-玛驰

      日产玛驰的整体外观设计比较迎合年轻群体的喜爱,活泼的外观提升了玛驰在人们心中的可爱形象,具有MINI风格的进气隔栅及水滴样式的前大灯十分讨喜,富有时尚气息。

      众多圆形的设计,不禁让人想起宝马的MINI车型,不过在造型上,日产加入了自己独到的设计风格,还是能有所区别的,整体内饰更能吸引一些年轻女性用户。

     玛驰有五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但自动变速箱对于这台小车来说,表现并不算出色,而手动变速箱则有更多乐趣。

      此前玛驰在国内全系配备的是1.5L发动机,而本次推荐的是唯一一款1.2L排量,代号为HR12DE的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

     玛驰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部为扭力梁式悬架,此悬架结构简单、成本不高,也是车型售价比较亲民的原因之一,虽然底盘在操控方面不会有惊人的表现,但日常代步足以。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5万元不如买个合资车 四款低价合资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9-01 12:14: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