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款三菱欧蓝德PHEV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01 11:19:48

        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三菱将展出其欧蓝德PHEV车型,此次展出的车型将在加速性及乘车舒适性上有所加强,同时外观有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2016款欧蓝德PHEV和普通版欧蓝德一样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则经过了重新设计,保险杠有所延伸,而其他一些配件、如18英寸的双色调合金轮毂等,也为新车增添了个性。此外,本次发布还增加了珍珠黑和金属棕两种新涂装供选择。



        为了降低了NVH(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水平,新款三菱欧蓝德PHEV采用30余项技术革新,包括新型隔音材料、动态减震器以及附加的抗振动材料,使得新车的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通过对悬挂系统的多次改进和混合动力系统的优化,2016款欧蓝德PHEV的操作性和稳定性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也提高了8%,纯电动行驶路程增加了0.6千米。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2016款三菱欧蓝德PHEV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01 11:19: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