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韩国版普锐斯?现代混动新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01 10:15:26

  近期第四代丰田普锐斯的谍照正式曝光,现代汽车知道这消息后就不开心了,打算推出一款与其相抗衡的混动车款,但是,外观怎么长得这么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混动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包裹重度伪装,但仍可看出该车具有同级车款的流线外形,现代称其将会导入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并且在空气动力方面进行特殊的设计,前脸横拉式前格栅将两侧大灯连接,溜背式车顶线条极其流畅,上扬的腰线设计与上翘的尾部设计突出强烈的运动感。

  现代的新款混合动力车型将以新一代伊兰特的底盘为基础进行研发,在动力部分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在纯电动模式下将有60km的续航里程,可能还会在同样的平台上进一步开发纯电动款和氢燃料动力款。


  其在内部配置上装配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和多媒体显示屏等。从各方面来看,这款新车的未来的竞争对手很可能就是丰田普锐斯。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韩国版普锐斯?现代混动新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01 10:15: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