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国品牌发力西部市场 成都车展14款本土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9-05 05:43:00

       2015成都车展昨日(9月4号)已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华西地区作为汽车销量大区,早已成为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为此各大车企岂会放过成都车展这块“肥肉”,纷纷在成都车展密集推出新车,其中中国品牌也推出了14款左右的新车,下面将按照展馆分布来介绍新车,方便要去成都车展的猫友们参观。

成都车展上的中国品牌新车
车型展馆价格
长安CS75四驱版1号馆售价 14.28-16.38万元
广汽传祺GS4双色车身版2号馆选装价2500元
海马S5 1.5T运动版3号馆售价 8.98-10.68万元
北汽幻速H33号馆售价 5.58-6.28万元
上汽荣威3603号馆售价 7.59-12.99万元
东风风行S5004号馆预售价 6.5-9.99万元
启辰R50X潮流版4号馆售价 7.45-8.35万元
启辰T70X4号馆售价 11.68-12.49万元
众泰大迈X56号馆预售价8万起
众泰T600家用版6号馆售价 8.98-10.68万元
众泰S216号馆未上市
凯翼C3/C3 R自动挡7号馆售价 4.98-5.58万元
哈弗H6 Coupe百搭版8号馆售价 14.93万元
潍柴英致737/号馆预售价6-10万左右


长安CS75四驱版 

售价:14.28-16.38万

看点:听说SUV和四驱更配哦


  长安CS75四驱版将推出时尚型、精英型、尊贵型、领航型四款车型,全部搭载1.8T发动机/6AT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14.28-16.38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CS75四驱车型外观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淡蓝晶钻双矩式前大灯和LED组合式后尾灯,时尚型和精英型采用卤素光源,尊贵型和领航型采用氙气光源。另外,新车尾部有“4WD”标识,证明其四驱的身份。在车身颜色选择方面,四驱版还新增了全新琥珀金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CS75四驱版车型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而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系统三个配置除了最低配时尚型以外其他三款车型都有配备。座椅调节方面,顶配领航型主驾驶座椅采用了8向电动调节,其余三款车型为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全系均为4向手动调节。另外,全系车型后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放倒。


  新车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雷达等配置。除了入门级车型时尚型仅提供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额外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与前排头部气囊。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高级配置。


  娱乐配置方面,CD、USB与AUX音源输入为全系标配,另外除了入门级车型时尚型,其余三款车型均配备了7英寸彩色触屏以及GPS导航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长安自主研发的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5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将配备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适时四驱系统。底盘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广汽传祺GS4双色车身版

选装价:2500元

看点:双色车身是个性的看点


  广汽传祺GS4双色版于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凡购买传祺GS4 G-DCT豪华版/尊贵版都可以选装,选装价仅2500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车身A柱和D柱采用黑色涂装,车身共有白色和金色两种颜色供选择。其余外观、内饰、动力均与普通版保持一致。       


   新车只是对外观配色进行调整,因此新车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和配置均不会有变化。双色版车型让传祺GS4更加个性,因此新车适合追求个性的时尚人群。

      动力方面,传祺GS4双色版将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为202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海马S5 1.5T运动版

售价:8.98-10.68万元

看点:把运动进行到底


  海马S5运动版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8.98-10.68万元,外观增添了一些运动化元素,采用了1.5T+6MT的动力组成,比普通版海马S5规格更高,同时驾驶乐趣、油耗表现也会更好。

       海马S5 1.5T运动版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配备一套全新设计的双色轮毂,并装配有红色卡钳,增加运动气息。前翼子板增加了一个仿出风口的装饰设计。车尾有醒目的红色“T”标示,表明该车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现款海马S5提供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1.6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两套动力总成,而运动版车型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中国品牌发力西部市场 成都车展14款本土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9-05 05:4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