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猫哥买车记:第二期幸运用户花落杭州

一猫汽车网 2015-08-31 14:10:47

  欢迎收看一猫汽车网《猫哥买车记》第二期的报道,备受关注的全国大型购车送福利活动。


  只要你注册报名参加《猫哥买车记》,并被抽选为幸运儿,就能获得一猫汽车网为你准备的6666元购车基金。除此外,还有专业的猫哥顾问团队在购车路上与你同行,为你提供专业的购车意见以及向厂商争取更大幅度的现金优惠。



  截止至8月30日,共有103名网友参与报名《猫哥买车记》第二期活动。在今天,我们也会抽出《猫哥买车记》第二期幸运儿,那谁会是本期的幸运得主呢?


  抽奖全程录制,抽奖方式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来选出,抽取过程可以参看下方视频。


  2015年8月31日上午,《猫哥买车记》第二期幸运儿诞生!恭喜来自杭州的施女士,手机号135****8862,一猫ID:紫苏。(点击专题页面可查看报名信息//www.emao.com/zt/201508/buycartwo/47


  据悉,《猫哥买车记》第二期幸运儿施女士现在杭州医院工作,已拿驾照2年,现打算购买人生第一台车,预算6万元,希望能通过《猫哥买车记》活动,买到心仪的车型。


  本期没有获奖的网友也不要灰心,下一期的《猫哥买车记》活动将在9月份举行,继续关注!没准下一位幸运儿就是你。


猫哥买车记报名页面:

  移动端(点击进入报名页面://m.emao.com/zt/201508/buycartwo/47

  电脑端(点击进入报名页面://www.emao.com/zt/201508/buycartwo/47


  还在为与4S店销售浪费诸多“口水”却拿不到想要的优惠而郁闷吗?还在纠结到底该买哪款车?……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只要你注册报名参加《猫哥买车记》,就有机会获得一猫汽车为你准备的6666元购车基金,同时一猫的编辑还会提供参考意见,帮你选车,陪你试驾,为你争取最大的购车优惠……买车就是这么轻松!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第二期幸运用户花落杭州

一猫汽车网 2015-08-31 14:1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