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好看了 新款DS 4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8-30 09:40:07

  近日,海外媒体Autoforum曝光了一组新款DS 4的实车效果图,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外观有所调整,并会推出一款跨界车型(Crossback)。据悉,新款DS 4及其跨界版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该配图为现款DS 4


  与DS 5的中期改款一样,新款DS 4外观的大变化便是舍弃了雪铁龙的双人LOGO,取而代之的是DS品牌标徽,前脸设计也自然转向了DS的家族风格,包括六边形镀铬边框的进气格栅、LED大灯、圆形雾灯以及造型简洁的一体式前保险杠等,总体颜值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提升。

  新款DS 4的跨界车型被定名为“DS 4 Crossback”,它在外观上有专属的运动特征,包括前保险杠造型改变,外后视镜、后扰流板等多细节处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轮圈采用了全新黑色样式,车顶配有行李架。据悉,新车会采用特别设计的悬架来增加离地间隙,提升通过性。

  内饰部分,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按键简化设计,并配备了集成苹果Carplay的车载娱乐系统,另外,自动挡车型的换挡杆有了全新造型。

  动力方面,新款DS 4将搭载1.2T和1.6T两款汽油发动机,另有1.6T和2.0T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更好看了 新款DS 4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8-30 09:40: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