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为你开启新世界 杜卡迪Scrambler中国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8-23 02:03:00

      2015年8月22日,杜卡迪中国终于发布了备受车迷期待的车型 —— Ducati Scrambler 杜卡迪自游。1962 年诞生的 Scrambler 自游,在2015年的初秋来到中国,在这里续写它新的传奇。


       Scrambler 自游 采用了视角独特的 Post-heritage后传承的设计风格,杜卡迪用现代设计重新诠释了这一款风靡上世纪60、70年代的标志性摩托车。Scrambler 自游 并非一款复古车型,杜卡迪为这一诞生于博洛尼亚的传奇车款赋予了新的内涵色彩,一系列的重新设计让这款车焕发出了更加夺目的光辉,仿佛它从未远离过它的车迷。Scrambler 自游 共有4个车款,在中国每个车款都被赋予了一个个性鲜明的中文名,分别是 Icon 志,Full Throttle 劲,Urban Enduro 野 和 Classic 典。


       Scrambler 自游是一款充满现代风格的摩托车,它向外界传达着摩托骑行的原始真谛。车辆采用尝试了多种传统材质,比如铝合金后摇臂、发动机盖以及钢制的水滴形油箱,同时也采用了新型材质和技术,例如前后 LED 灯组以及 LCD 的仪表显示屏。宽大的把手和长度适中的座椅确保了放松舒适的骑行姿势,轻量化、低重心车身和宽大的胎纹一方面保证了骑行的舒适另一方面又使其具有着良好的通过性,使车手在不同路面都可以尽情享受驾乘乐趣。


       Scrambler 自游 搭载一台 803 cc 的风-油冷 L 型双缸发动机,发动机性能经过重新调校使其在任何转速下的动力输出都很平顺。别致的头灯和精巧的油箱共同构成了 Scrambler 自游 外形的主体。圆形经典的头灯设计韵味十足,同时环绕的LED 灯环组成的行车灯又使其充满了现代气息。车身整体结构紧凑,座位和油箱都经过了精心设计,使得整台车拥有着极其迷人的比例轮廓。设计师在整车尺寸设计方面经过了悉心考量使所有车手都能自由驾驭,优雅的加长座椅保证了舒适感同时也可以轻松舒适的搭载一名乘客。 此外,杜卡迪推出一系列的专属服饰和改装件,为 Scrambler 自游 进一步的个人定制化增添无限可能。


       除了车身颜色为“杜卡迪红”和“‘62 黄”的 Icon 志 车款,Scrambler 自游 家族还有另外三个车款:Urban Enduro 野,Full Throttle 劲 和 Classic 典,每一个车款都散发着独特的风格魅力,体现着 Scrambler 自游 所强调的自由精神。Urban Enduro 野 车身颜色为“狂野绿”,专门为青睐户外耐力风格的摩托车爱好者所准备,让他们瞬间可以实现从城市大街向乡村道路的转换。“暗黑”配色的 Full Throttle 劲 为喜欢竞速的车迷而来,他们对极致有着强烈的追求。Classic 典 配色是“橙色阳光”,它是为那些忠实于细节和上世纪 70 年代外形风格的人所打造,他们一方面希望享受到纯粹的驾驶乐趣,另一方面又对现代车辆的舒适性有着很高的要求。


       杜卡迪的 Scrambler 自游是所有驾驭它的人的两轮化身,它代表着文化交融也代表着个性彰显。它主张自由精神、积极进取和对庸俗的彻底反抗,同时也对其它的文化理念和哲思保持着完全的开放和理解。Scrambler 自游远远不止是一台摩托车,它代表着一个世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你开启新世界 杜卡迪Scrambler中国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8-23 02:0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