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加了EPB系统 本田改款CR-Z十月日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28 02:13:35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汽车旗下的运动型混合动力车"CR-Z"的第二次改款车型将于10月19日在日本国内上市。本次改款除了对前大灯和格栅重新进行外观设计以外,由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Electrical Parking Brake)取代了原先的杆式手刹也是新款CR-Z的一大亮点。

       CR-Z的开发负责人本田技术研究所的鳥飼輝一主任研究员表示:"CR-Z在最初上市的时候,有很多客户反映希望能在座椅旁增加扶手。在上一次改款前,我们对是否增加扶手一事进行过检讨,但如果有手刹的话,无论如何都会和座椅扶手相互干扰,两者同时存在的设计始终进展的不顺利。"

       鳥飼輝一主任研究员还表示:"结合上次的检讨,在本次大改款开始前,我们打算将缤智车型上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运用到CR-Z改款后的车型上。如果拥有该制动系统的话,就可在座椅旁增加扶手了。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将会越来越普及。通过用户的提议,我们进行了改进并且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为了能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便利,也是我们对CR-Z进行改款的初衷。"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增加了EPB系统 本田改款CR-Z十月日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28 02:13: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