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威伯科力助江铃重汽进军重卡车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01:43:00

       2015年8月19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及效率技术供应商威伯科宣布,已同一家全新的中国客户——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达成多项长期供货协议。江铃重汽是中国颇有声望的一家卡车主机厂,目前正在向重型卡车市场进军。


       依据协议,威伯科将向江铃重汽提供包括气动盘式制动器在内的轮端解决方案、汽车制动系统、其他制动部件以及离合器助力缸技术。威伯科将为江铃重汽两个全新的独立产品平台提供支持,这两个平台将被应用于江铃重汽旗下不同品牌的中型和重型卡车。车辆量产工作预计将在三年内启动,产品在供应中国市场的同时有望出口东南亚市场。


      与其他多项改善车辆安全与效率的技术一起,威伯科将为江铃重汽提供行业领先的MAXX™气动盘式制动系统(ADB)。威伯科MAXX™气动盘式制动器是目前整个商用车行业重量最轻、性能最好的商用车专用单缸气动盘式制动系统。它适用于直径从17.5英寸到22.5英寸不等的各种尺寸车轮,全面支持卡车、客车与挂车等各种车型,可全方位匹配轻型、中型、重型等各类应用环境。


       “对于成为江铃重汽新的首选供应商感到十分自豪。我们充分预见到了江铃重汽在不同车辆平台上的各种安全与效率需求,以帮助客户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以及潜在的东南亚经济体,”威伯科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于素杰女士表示。“通过提供具有业界最佳成本效益表现的解决方案,并且符合业界领先的质量、可靠性和服务标准,威伯科成功显示了自身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并帮助江铃重汽提升其全系列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尤其是在客户尝试打入重型汽车这一新的业务领域的关键时刻。”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威伯科力助江铃重汽进军重卡车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01:4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