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V级将推AMG Line 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10:22:36

        奔驰向海外车媒表示将推出V级AMG Line车型,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并于年底开始正式发售。



        外形方面,奔驰V级AMG Line力求改变MPV“呆板”的传统形象,在设计中带入新的元素。新车的前脸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前后围板及窗台板的造型带有鲜明的奔驰-AMG“风味”,车灯的扰流翼、19英寸AMG亮色合金轮毂等新设计都让该车更加灵动。另外,V级AMG Line还将配备带有梅赛德斯-奔驰标志的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全景天窗、LED氛围灯、带保温功能的杯座、后排独立空调以及专为后排乘客配备的iPad支架等设置都让这一高端商务车更加符合其定位。而内部黑色沉稳的配饰风格、碳纤维装饰面板以及适宜地配合的镀铬装饰也让车内空间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V级AMG Line延续普通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在悬挂方面,新车则更加强调运动性,新的悬挂系统将包含螺旋弹簧和减震筒组件,同时将车身离地间隙降低15毫米左右,配备阻尼可调的敏捷操控系统,全面提升乘车舒适度和驾驶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奔驰V级将推AMG Line 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10:22: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