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1.5T动力 中华全新紧凑型轿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01:18:30

      日前,有国内网民曝光了一组华晨中华F20车型的实车图。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其上市后将成为现款中华H330的换代产品。



      从实车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中华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同时,该车前大灯运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十分个性。尾部方面,这款车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后保险杠为双色设计,后备厢盖边缘上翘的处理也形成了小鸭尾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运用了高光处理的钢琴烤漆与亮银色饰板。同时,该车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并装配了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此外,这款车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并在仪表中央融入了带有液晶显示屏的行车电脑。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搭载1.5T动力 中华全新紧凑型轿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01:18: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