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内饰设计图 取消大部分按键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22:53:27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新一代伊兰特的内饰设计图,新车内部将采用简约的全黑设计风格,配有中控触摸式屏幕,并取消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转而使用时下更为流行的触摸式控制方式。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国产化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从设计图上看,新车内部将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与上一代车型(国产版命名为朗动)内部相比,新的设计显得更为平实,但显然更耐看和大气。此外,其中控取消了以往不少车型上密密麻麻的按键,看上去像是安装了两块显示屏,其中一块是用于操作信息娱乐系统,另外一块则是用于温控系统。

       据海外媒体介绍,新一代伊兰特将配备可加热式前后排座椅和两个USB端口,另外还将提供Infiniti音频系统供选装。其信息娱乐系统预计可同时支持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伊兰特将配备自动紧急刹车系统(配有行人保护功能)、后方十字路口交通警示系统和盲点探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伊兰特会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速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5.4L。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内饰设计图 取消大部分按键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22:5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