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开个脑洞卖新车 海马M3新增三款天窗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11:22:41

  如何使一款老产品在市场上显示自己的存在感?海马汽车对此表示了自己的看法,近日海马官方发出通告,对旗下轿车产品M3新增三款天窗版车型,售价为5.58-6.88万元。这就是把老产品开了个洞当新车卖啊!

海马M3天窗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 标准型天窗版5.58
1.5L 手动 精英型天窗版5.88
1.5L CVT 精英型天窗版6.88

  

  此次上市的M3天窗版是基于原有的手动标准型、手动精英型、CVT精英型三款车型改进而来,基本配置并无区别,都是增加了天窗配置,给驾驶者“亲近阳光”的享受,这样的配置问你们要2000元不过分吧!

  在动力上,海马M3全系均搭载的是源自三菱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久经市场考验,不说多好用,但是足够用。

  将汽车拟人化之后,其车顶就是它的“脑壳”,恩······不增配,不升级,开个脑洞卖新车,这海马也是蛮拼的。多花2000元往自己脑袋上开个窟窿眼出来,可以这么形容吗?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开个脑洞卖新车 海马M3新增三款天窗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11:22: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