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最低仅需7万元 四款双叉臂前悬中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8-30 05:09:47 图片作者:曾忠生

      双叉臂悬架又被称为双A臂式独立悬架,相对于麦弗逊悬架,它具有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抓地性能好、路感清晰等优点,所以许多性能车都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由于它制造成本高、结构复杂等特性,如果某款车型搭载了它,也会被消费者认为该车企相对更有诚意。

       悬架是车辆底盘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特性决定了一款车型的操控性和舒适性等性质。好的悬架能给驾驶员带来更佳的驾驶体验。下面猫哥就这向大家推荐几款使用双叉臂前悬架并且常见的车型。

新车指导价:7.98-11.58万元

上海经销商报价:7.08-10.68万元

       这几款常见的车型中,比亚迪G6以优惠后7万元出头的价格夺得头彩。比亚迪G6是继F6之后,比亚迪向消费者推出的另一款高性价比中型车。

      2013款比亚迪G6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除最低配车型还均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不仅提升了整体的安全特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性价比。

       从最初的抄袭到后来的自主设计,从一开始羸弱的动力、松软的底盘到现在扎实的动力总成匹配,另外在配置上,它也总是能给你带来惊喜!尽管比亚迪G6还需要做一些改进,但是以7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带有双叉臂前悬且其他项目品质也很高的车型,确实非常超值。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低仅需7万元 四款双叉臂前悬中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8-30 05:09: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