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野性十足 起亚智跑设计草图全新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22:20:10 图片作者:李笑雨

       9月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到来,起亚官网发出全新智跑设计草图,不仅有着起亚全新家族脸谱,更是充满肌肉线条的跨界车型。

       起亚汽车赶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之前,放出第四代智跑的设计草图,也宣布将会在9月15日于法兰克福车展与众人见面,全新智跑是由起亚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完成,这也是智跑选在法兰克福发表的原因。

       第四代智跑有着家族脸谱的车头造型,名为“Tiger Nose”虎鼻式水箱护罩、两侧进气导入雾灯设计,充分展现全新起亚家族风格,LED头灯大幅上提至发动机盖两侧,使车头更显侵略性,有如双门跑车般的车顶线条、刻意隐藏B柱,以及上抬的车身腰线设计,搭配小面积的后挡风玻璃、LED尾灯组等,智跑绝对是受人关注的跨界车型。

       从内装草图中看来,双筒式仪表板、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等,第四代智跑完全遵照跑车模式进行设计,而桶型座椅看起来也是竞技感十足。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野性十足 起亚智跑设计草图全新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22:20: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