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奔驰将牵手苹果和谷歌 欲成立合资企业?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11:58:36

        德国媒体日前披露,戴姆勒对牵手苹果和谷歌等IT巨头抱持开放态度,CEO蔡澈(Dieter Zetsche)认为合作对开发下一代汽车裨益良多,IT企业可以从电子、软件角度做出贡献。



        《德国商务交流》8月下旬采访了蔡澈,蔡澈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意识到下一代汽车对电子和软件领域专家求贤若渴,戴姆勒同苹果、谷歌等IT巨头在多种合作方式上均存在可能性。蔡澈称:“许多事情都可以想象。”



        如今,自动驾驶和联网汽车的兴起使得软件成为未来汽车的关键组成,这为上述IT巨头进入汽车行业打开了大门。蔡澈评价道:“谷歌和苹果希望为汽车提供系统软件,将它们的整个生态系统带到汽车领域。这对双方(汽车和IT)而言都是有益的。”



        戴姆勒也不能容忍在合作中沦落为供应商,为硅谷IT巨头代工生产汽车,“我们不希望成为承包商,不再直接关系到消费者,而只是向第三方提供硬件。”蔡澈表示,一种选择方案是戴姆勒同美国方面的IT合作者建立合资企业,共同生产汽车,但其补充这是“纯理论性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驰将牵手苹果和谷歌 欲成立合资企业?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11:58: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