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座椅可旋转/方向盘能收缩 福特车秒变私人飞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11:18:32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近日在美国国家专利局申请了两个专利,包括全新座椅专利,这款座椅前排可以折叠旋转,另外一个是可收缩方向盘专利。这两项技术都有望在福特推出的自动驾驶车辆上标配。

  与之前奔驰发布的F015概念车相似的是,福特全新专利座椅的前排可以向后180度旋转,实现前后排乘客的面对面沟通。另外,该套专利座椅还有折叠功能,完全折叠后前排座椅可以变成后排座椅的脚垫延伸,后排乘客能够享受到更舒坦的乘坐体验,整个车舱变成了一个舒适的休息室或会议室,就像是私人飞机一样。

  方向盘收缩专利则是能够在自动驾驶过程中自动收缩在仪表盘下方,前排乘客的空间因此得到拓展。

  福特已于今年初组建了团队研发无人驾驶。目前,欧洲款福特蒙迪欧已经提供了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系统。这一系统将于明年出现在福特在美国的一款车型中,福特表示,到2019年的时候,福特所有的汽车都将配备预碰撞安全系统和行人检测技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座椅可旋转/方向盘能收缩 福特车秒变私人飞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11:18: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