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力不输汉兰达 帕杰罗劲畅为何被低估?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06:59:46 图片作者:王思杰

  自汉兰达上市后,广汽丰田的展厅突然热闹了许多,因为自从凯美瑞之后,再也没有其它车型可以让他们不愁卖了。虽然现在购买汉兰达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但还是不乏市场。那么,在市场上是否就没有车型与汉兰达竞争呢?


  事实上,广汽三菱劲畅帕杰罗,它拥有与汉兰达一样的七个座位,体型与汉兰达相当,而且它还拥有比汉兰达更强的通过能力,关键是它比汉兰达还要便宜,以及在购买时无需等待和加装一些你根本不需要的汽车装潢。这款车性能如何?以下让我详细为大家介绍。


每一个细节都是为越野而设计

  帕杰罗劲畅的前脸设计源于老款欧蓝德的设计风格,官方把它称之为"布雷式前脸"。其实在帕杰罗劲畅上市之前,已经有了如劲炫、翼神的大嘴鲨鱼式三菱家族面谱。但帕杰罗劲畅还是沿用经典的设计风格,我想一定与它的定位有着密切的关系,厂家把它定义为一款纯正的越野车。


  这次我们试驾的是帕杰罗劲畅旗舰版车型,其采用的氙气大灯,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下面还安置了一个独特的配置,就是大灯清洗功能,这对于一款纯正越野车来说,是很重要的,如山路、泥路等等都可以轻易清洗。帕杰罗劲畅在前后底部都配备了银色金属护板,对于各种各样的烂路都能轻易的应付,当然了,除了起到保护的作用之外,还起到了一定的美观作用。


  帕杰罗劲畅的侧面线条相比进口版帕杰罗要饱和很多,车头处表现得尤为明显,而且整体车身比较偏高,接近角达到了36度,离去角也达到了24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这样的数据组合,我想没有任何一个人怀疑这款车的通过性,说的更确切一些就是越野能力不用担心。当然,除此之外也需要归功于帕杰罗劲畅的轮胎,来自邓禄普的轮胎,尺寸为265/65 R17,这等大脚同时也能确保劲畅的越野性。


  帕杰罗劲畅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没有过多的采用线条进行修饰,尾灯设计同样简单,整体面积与前大灯一样,都较为偏小,里面的灯源采用卤素灯泡,并没有采用最为常见的LED灯泡,着实有些可惜。只能说这一切的设计均是围绕更好的越野,更是针对越野爱好者的情怀。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刺激!成功飞跃31.78米 这台车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实力不输汉兰达 帕杰罗劲畅为何被低估?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06:59: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