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新款CR-Z资料图曝光 外观更激进

一猫汽车网 2015-08-24 16:34:18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本田新款CR-Z的资料图,相比现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多处变化,其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侧裙更为激进。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现款车型目前在国内售价为28.38万元。

       外观上,新款CR-Z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轮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加入金属颜色的装饰件。新车还采用了疑似LED光源的大灯和重新设计的侧裙和轮毂,第一眼看上去这款小型跑车更加凶猛了。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尾灯组等部分均与现款相同,仅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前保险杠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新款CR-Z针对内饰进行了多项小幅改进,整体采用双色搭配,内部门把手采用金属材质处理。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升级为电子手刹,并增加了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现款CR-Z搭载的是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83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交流同步电机组成。两者同时工作,可输出90kW的最大功率,综合最大扭矩为167Nm。传动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本田新款CR-Z资料图曝光 外观更激进

一猫汽车网 2015-08-24 16:34: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