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80后为什么要买台MPV 试驾东风风行S500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06:31:00 图片作者:刘文 贾佳

  东风风行S500,是东风柳汽旗下纯粹的MPV品牌,除了15年的MPV经验和长久以来的重工基础以外,S500的诞生还伴随着很强的市场机遇。在SUV热之后,MPV是否能从商用车顺利转型成为乘用车,除了宝骏730凭借五菱的庞大用户基础成功以外,似乎还没有一台MPV可以满足在轿车和SUV之间徘徊不决用户的需求。而东风风行S500,是否能够凭借准确的定位,和恰当的市场切入点,一炮而红呢?


      "80后"的消费人群定位本让猫哥不解,不过仔细想想,原本象征着激情,运动的80后已经大部分步入30岁的殿堂,家庭的责任,家人的重量也都一一抗在了肩上,或许他们内心深处还有着向往跑车,越野的心,但一台好的MPV,无疑可以成为80后第一步夯实家庭基础的最佳助力。

  用户的犹豫不决来自SUV的承载能力和轿车的舒适性取舍,那么MPV本身的承载属性要远远高于SUV甚至是7座SUV,而舒适性方面,通过对于车辆细节的调校,也可以实现和轿车不像上下。东风风行S50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而且在这个基础之上,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全面的科技配置,也让车型脱离了人们一贯对于低价MPV就是“微面”的认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下一篇 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盛大举办

80后为什么要买台MPV 试驾东风风行S500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06:3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