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士别三年当刮目相看 试驾全新三菱欧蓝德

一猫汽车网 2015-08-24 06:10:00

新车看点:全新的外观元素以及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3年,对于一个学生来说,他从初中生变成了高中生;对于一个职场人来说,他从职员变成了经理——如果运气好的话……而对于大多数车型来说,应该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不过,当猫哥看到中期改款的三菱全新欧蓝德(以下简称欧蓝德)时,有点惊讶。这还是以前那个以平淡和低调为性格特征的欧蓝德么?在猫哥的印象当中,本田喜欢在前脸使用大面积镀铬饰条,雷克萨斯爱好纺锤形前脸,而这些都集成在了欧蓝德上。这还真应了那句话,士别三年当刮目相待——好了,那些喜欢咬文嚼字的网友请别较真,以领会精神为要……

       如果你对第一次见到新款的欧蓝德,怎么也不会想到前几代车型会是这样的设计。早在十年前,2004年的时候,第一代欧蓝德就在国内销售了。不过当时国内SUV的浪潮还没有到来,成绩并不是特别理想。2006年,由于渠道的原因,欧蓝德由进口方式销售,而此时正值换代,第二代欧蓝德随之到来。2009年,到了第二代车型的中期改款,换装了大嘴格栅,颜值提升不少。到了2013年,第三代欧蓝德诞生,只是坚持进口身份的它在价格上有些偏高,销量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并不突出。

外观:视觉冲击力强

 

       用脱胎换骨来形容欧蓝德再适合不过,它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的呆板与平淡,新车时尚动感。你还记得巴黎车展上那台三菱Concept-S概念车吗?换代欧蓝德的外观就是基于它打造而来,刻意压窄的前大灯罩让猫哥想到了路虎揽胜极光。

       欧蓝德的前脸是改款变化最大的地方,猫哥想说的是,实车比照片上的还要好看一些,或者说它很耐看。方方正正的样子很憨厚,血统上的特色依然有所保留。不得不说,中期改款的欧蓝德很讨人喜欢,至少在外观上是这样。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终身免费保养!买2.0T还得看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
下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士别三年当刮目相看 试驾全新三菱欧蓝德

一猫汽车网 2015-08-24 06: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