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智跑官图曝光 搭载三种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17:57:37

       现代全新紧凑SUV将于9月初举行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带来全新的设计和动力总成。而与其相同平台的起亚紧凑SUV全新智跑(Sportage),也将于9月中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官图。据悉,新车国产版将有望于今年底举行的广州车展亮相,而正式上市后,新车将与现款智跑同堂销售。

       从官图上看,新车造型相比现款智跑更为圆润,而大致上风格还保持不变。虎啸式中网和大灯都进行了新的设计,与车身侧面的线条搭配出圆润的视觉感受。此外,全新智跑采用了造型更为夸张的前保险杠和四点式的雾灯设计。

       车尾部分,向外飞出的尾翼设计和车标上方力道十足的横线,使得全新智跑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这要比现款车型那看上去有些笨重的造型好。而金属色后保险杠和双边各一出的排气布局与现款智跑一致。新车还采用了五幅式“Y”字形设计的铝合金轮毂,造型十分特别。

       此次官图并未涉及内饰部分的图片,从此前曝光的绘制图看,新车将采用左右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并大量采用圆润饱满的造型,不过整体层次分明。据介绍,新车将配备8英寸中控娱乐影音屏幕、导航、蓝牙电话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将有三种动力可选,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2kW;顶配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kW。传动系统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起亚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而且目前有消息称,全新智跑的1.2T排量车型也将引进。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起亚全新智跑官图曝光 搭载三种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17:57: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