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AMG C63 coupe明年将在美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11:55:13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全新奔驰AMG C63 coupe的官图,该车基于全新奔驰C级平台进行打造,先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随后在2017年春美国上市。梅塞德斯说,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主要是奥迪RS5,宝马M4和凯迪拉克ats-v。

      为了更好地与其它Coupe车型区分,新车采用了更宽的车身设计和独特的侧脸,配上双横辐进气格栅和硕大的奔驰标识,显得十分霸气;更大的轮毂和更灵动的轮拱,给予强烈的视觉体验,显得更有肌肉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兼顾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这样的设计不但能降低刹车系统的温度,而且也能使此车外观更加运动。另外,新车还有普通版和高性能版S版之分。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AMG”标识的平底方向盘、中控面板以及运动化的座椅,使得车内整体氛围显得更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的普通版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最大扭矩为650Nm,而高性能S版本车型也是采用了同套系统,但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75kW,最大扭矩为700Nm,配以7速speedshift自动变速器。 另外,新车普通版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时间仅为4s,而高性能S版本只需3.9s就完成百公里冲刺。

       目前,奔驰还没公布其官方售价,不过制造商预计普通版的不会低于70万元(7英镑),而高性能S版的价格也不会低于80万。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全新奔驰AMG C63 coupe明年将在美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11:55: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