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华泰首款电动SUV配置曝光 续航超300km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11:03:27

  华泰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新圣达菲EV配置曝光。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锋表示:“新圣达菲EV是华泰精心打造的产品,集成了国际上优异的电控技术,续航里程达超过300公里。”

  新圣达菲EV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达到4426/1862/1709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2640mm,与现款新圣达菲普通版车型完全一致。

新圣达菲EV安全配置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TCS+HLA+PBA+刹车优先)
胎压报警
车速感应自动落锁
碰撞感应自动解锁
后排座椅儿童安全门锁
车门未关提醒
前舱、驾驶舱电路保护装置
倒车雷达
360度全景系统(行车、停车、左右盲点监测)
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驾驶位、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
新圣达菲EV舒适、科技配置
高位刹车灯、外后视镜转向灯、日间行车灯(LED)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大灯电动调节
前大灯回家功能
真皮方向盘、座椅
多功能液晶仪表(10寸屏)
智能钥匙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电动天窗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带导航)
蓝牙车载电话
顶置鲨鱼鳍天线
外接AUX+USB接口

  新圣达菲EV配备容量为110A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新车可采用民用220V电源充电,一次充满需要4个小时,采用专业的高功率充电设备快充满电时间仅需0.5小时。

  新圣达菲E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220Nm,最高转速可达9000rpm。整车最高时速大于130km/h,0-50km/h加速时间低于5秒。


  新圣达菲EV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设定,电池箱体放置在地板下部,通过地板及悬架系统的重新设计,使整车的通过性及安全性都得到相应的提高 ,电池组性能也得到了提升。(信息来源:网通社)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华泰首款电动SUV配置曝光 续航超300km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11:0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