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奥迪R8敞篷版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10:27:49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8敞篷版的谍照。新车除电动软顶敞篷和车尾外,前脸与硬顶版基本一致,动力和传动系统方面也与奥迪R8硬顶版保持一致。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并与2016年上市。


       前脸是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LED头灯造型犀利。敞篷版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电控软篷,框架为了减重使用的镁铝材质。


       因为是敞篷车型的关系,发动机舱盖造型也做了调整。硬顶版的后玻璃发动机舱盖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平面发动机舱盖。发动机舱盖和尾灯中央都有大量散热孔,帮助发动机散热。尾灯下方的散热孔设计,还有保险杠下部夸张的扩散器设计则与硬顶版R8没有区别。


       动力方面,硬顶R8搭载的是5.2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7kW,R8 V10 Plus上则调校到最大功率449kW。推测,R8敞篷版会搭载两种版本的动力。R8 V10 Plus百公里加速只要3.2秒,因为电动顶篷的重量关系,R8敞篷版预计加速会稍慢。(消息来源:motortrend)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奥迪R8敞篷版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10:27: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