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好用才好卖!凯翼C3/C3R成都车展推出自动挡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00:22:41

  凯翼官方发布消息,将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C3/C3R的自动挡车型,以跟上目前的用车潮流,除了自动挡之外,其他配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上,据悉基于奇瑞E2平台打造而来的两款自动挡车型将与现款车型趋于一致。全车最吸引眼球的是其采用了旋钮式换档,周围布局简洁,且上方印上了凯翼品牌的logo,从而为整车的内饰氛围增添了些许科技感和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后尾灯、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和USB接口等。中高配车型配备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方向盘角度可调和车身防盗系统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屏、导航、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凯翼C3/C3R自动挡车型将依然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在低端车型中常见的的AMT变速箱。

  作为车界的新兴产品,凯翼C3R和C3采用了新兴的互联网销售方式,前段时间还搞出了一个颇为大气的“众包造车平台”。但在实际产品的表现上,凯翼给出的答案是更加时尚的设计和更为科技化的配置,而在核心技术上则没有太大亮点。此次的自动挡车型也并不先进,这样的发展模式到底能走多远?凯翼汽车的发展模式还是值得商榷的。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好用才好卖!凯翼C3/C3R成都车展推出自动挡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00:22: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