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多角度预告图 搭载1.6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8-20 16:33:55

       继日前曝光了新一代伊兰特一张预告图后,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一组更多角度的预告图。新车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大嘴前脸设计,紧致的车身显示其倾向四门轿跑的设计理念。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1月的美国洛杉矶车展发布,并有望于2016年初进入国内。

       即将发布的新一代伊兰特为该车系的第六代车型,该车历史始于1990年。发展到2006-2007年期间发布第四代车型,在韩国本土开始以Avante(阿旺)命名。北京现代于2008年引入这款车型,并使用中文悦动命名,与上一代的伊兰特同堂销售。而第五代的伊兰特车型在2010年正式亮相,2012年国产版“朗动”正式推向市场,从此形成伊兰特三代同堂销售的格局。

       本月初,北京现代高层曾向媒体透露,北现将于2016年初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定位介于朗动和名图之间。结合新一代伊兰特海发布和引入节奏,一猫汽车推测,北京现代所指新车即为新伊兰特国产版。从以上信息还可获悉,新车国产后将与老一代的朗动形成两代同堂,错位抢市场的布局。

       外观上,新伊兰特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大嘴设计,造型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配以造型修长的大灯和低扁的整体车头造型,打造时尚动感的整体视觉效果。

       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配备丰富的配置,包括8英寸液晶屏(或为高配版使用)、发动机远程启动、后排座椅加热、带行人监测功能的自动刹车系统、交通路标识别、盲点监测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伊兰特会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速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5.4L。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多角度预告图 搭载1.6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8-20 16:33: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