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售23万 国产新款高尔夫GTI将于9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20 07:15:17

       国产新款高尔夫GTi是这款小钢炮的第七代,作为目前唯一国产的小钢炮车型,相信不少猫友们都翘首以盼等着上市呢。最新消息来了,新车将于9月份的成都车展完成国内首发,年底上市,售价预计与六代的23.58万定价相近。


       当然,售价相当并不意味着两代车型没什么变化,恰恰相反,七代的动力可是有着不小的提升。新款高尔夫GTi放弃了老款引擎,取而代之的是第三代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较现款GTi 147kW/280N·m的最大输出有了较大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高尔夫7 GTi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惜没有手动挡匹配。


       外观部分,第七代高尔夫GTi较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前脸部分采用了运动型前包围,与之搭配的是配有红色装饰带的中网格栅,这种装饰元素一直延伸到了两侧LED大灯区域,连雾灯处都有类似鲨鱼鳃的导流板设计。


       轮胎方面,将提供225/45 R17以及225/40 R18两种轮胎规格可选。申报图上有两种样式的轮毂,亮面战斧式轮毂没看到,估计不少GTi迷们会失望。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采用了格条状织物的设计,整体效果为黑色调,而三幅方向盘及排挡杆、铝制踏板、运动型Jacky格子座椅都标识都是用红线缝制。


       在国内,GTi的对手少之又少,福克斯ST算一个。目前在售的2013款福克斯ST两款车型指导价为25.98/26.58万,当然实际成交价与GTi相差不远。两款车都是手动挡车型,发动机是最大输出184kW/345N·m的2.0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或售23万 国产新款高尔夫GTI将于9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20 07:15: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