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紧凑SUV等 江铃明年将推3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8-20 01:20:01

  近日,江铃汽车董事长王锡高在江铃福特撼路者下线活动上透露,除了9月份将上市的撼路者,江铃福特明年还将推出全新全顺和一款商务MPV-Tourneo,而江铃汽车自主研发、代号为N330的全新紧凑SUV也将于明年亮相。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江铃宣布到2022年将冲击百万辆产销目标, 新车规划也有意往SUV、MPV等乘用车方向转。作为江铃与福特合作的首款SUV,定位颇高、偏向越野的撼路者被江铃视为“百万目标的重要奠基石”,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不过,江铃方面表示不会为撼路者单独建立渠道,而是沿用江铃福特全顺的经销渠道,但两款车型的销售团队会独立开来。为了更好的销售这款SUV,江铃将对目前全顺渠道经销店的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会进行调整。产能方面,一猫汽车从江铃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撼路者的每天产能将会在一百多台左右。

  另据透露,此前曾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MPV-福特Tourneo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高端商务MPV,整车造型方正。不过,前脸依旧保持了浓浓的福特味:采用了六边形镀铬格栅的马丁前脸设计,车尾采用了尺寸较长的竖直式大灯。动力方面,江铃福特Tourneo则会搭载集成了双涡流涡轮增压、燃油直喷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技术的2.0T EcoBoost发动机。

  而除了大力推出与福特合作的新车型外,江铃方面完全自主研发的紧凑SUV-N330也将于明年上市。预计新车起售价会在10万元左右。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江铃N330与极光有点相似,采用了双横条的进气格栅,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动感。动力上,江铃N330将搭载蒙迪欧同款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为340N·m。另外还有一台江铃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最大的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很有可能会匹配江铃自主研发的6挡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全新紧凑SUV等 江铃明年将推3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8-20 01:20: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