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苹果秘密寻地测试无人驾驶车 瞄准康科德海军武器基地

一猫汽车网 2015-08-17 15:57:07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得知,苹果正在寻找一个秘密基地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场地,证实了之前苹果要造无人驾驶汽车的传言。而这次苹果瞄准的地方是旧金山东北的军事基地--GoMentum Station。

       GoMentum Station 位于旧金山硅谷以北 40 英里远的康科德海军武器站内,是一座废弃的海军基地,占地 2100 英亩。康科德海军武器站占地 5000 英亩,已经有20 英里的公路和街道修建好,还有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如立交桥、隧道、铁路也建好,符合无人驾驶车辆测试标准。

       曾在二战期间,这块基地起到了重要作用,曾被用于运输武器到芝加哥港口。但是现在这座基地已经禁止入内,而且有军队把守,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最安全的测试场,所以此处被用来测试商用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最适合不过了。

      也许是因为大,安全的原因,受到苹果的青睐。据说,苹果工程师就已经跟该基地代表联系过,协商如何使用该地,希望能够给予时间进行测试。虽然GoMentum Station相关部门还没有让苹果立即前来参观该地,但也承诺会给予机会与苹果合作,尽量空出档期满足其测试日程表。

       据说,谷歌和其他公司也曾来参观过此地,但真正签了测试协议的只有本田,而且今年 4 月本田宣布已联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然后在该基地测试他们的自动驾驶原型汽车讴歌 RLX。去年本田还发布了一个宣传视频,我们得以一窥 GoMentum Station 的内部。从视频看到,这是一个非常广阔的场地,绿草茵茵,有规则的道路可供车辆行驶,路上没有任何行人,不用担心自动驾驶汽车在测试过程中出问题。

       之前奔驰和本田已经高调使用过Gomentum Station场地测试自己的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而苹果这次行动比较低调,也与苹果一贯秘密做事风格很像。据说,今年 4 月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们试图参观 GoMentum Station 时,看守军人拒绝向其中几位外国籍的工程师开放,表明该地看守很严密,看来苹果研发无人驾驶技术的传言是八九不离十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苹果秘密寻地测试无人驾驶车 瞄准康科德海军武器基地

一猫汽车网 2015-08-17 15:57: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