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国产K5内饰官图曝光 后排配置豪华

一猫汽车网 2015-08-17 14:54:42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新一代国产K5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部将采用黑配暗红和全黑两种配色方案。此外,从官图上看其后排配置相当豪华,配备后排中央扶手可操控多媒体系统和座椅加热等功能。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9月1日开始预售,并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

       新一代K5内部仍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提供黑色中控配暗红座椅和全黑两种配色方案。从图片上看,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大尺寸液晶屏幕、真皮座椅、座椅记忆、一键启动、老板键等功能。

       此外,新车将采用带塑料防滑颗粒的金属油门和刹车踏板,或为运动版车型专用。其后排中央扶手可控制多媒体系统和后排座椅加热。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K5长宽高依次为4855/1860/1475mm,轴距达到了2805mm,轴距方面相比现款增长10mm。新车未来会根据不同的车型有无天窗版、天窗版,黑色车顶天窗版供选择。运动版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前脸、轮毂、尾灯都有所差异,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需求。 另外在轮胎方面,新车会有215/55 R17和235/45 R18两种规格。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K5将会提供1.6T、2.0L和2.0T三种汽油发动机选择,其中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将会是未来新一代K5主打的车款。而另外两款2.4L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新一代国产K5内饰官图曝光 后排配置豪华

一猫汽车网 2015-08-17 14:54: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