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V6自吸发动机被保留 国产凯迪拉克CT6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17 09:41:43

      今年4月份,凯迪拉克在美国发布了其最新旗舰级轿车CT6,令国内消费者兴奋的是,就在CT6发布的同时,凯迪拉克官方透露了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国产,与北美地区同步销售。最近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6无伪装谍照图,据悉,这款车可能会在2015年年底在国内正式推出。



      从外观上看,CT6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泪滴状”的大灯辨识度很高,横条式的进气格栅使整车显得稳重且霸气。相比品牌旗下的ATS-L以及XTS车型,CT6的造型少了几分硬朗的运动氛围,更多的是端庄成熟的姿态。



      在侧面,这款车的线条十分简洁,车窗轮廓、门把手等部位也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在尾部,“上海通用”四个字暴露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从另外一张图我们看到,凯迪拉克CT6将提供四驱版车型。



      在动力部分,凯迪拉克CT6将提供2.0T直列四缸、3.0T双涡轮增压以及3.6L V6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V6自吸发动机被保留 国产凯迪拉克CT6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17 09:41: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