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设计/动力双升级 试驾长安PSA 新DS5

一猫汽车网 2015-08-16 00:55:55 图片作者:高昂

  说起DS品牌,或许有人还不太熟悉,毕竟它只在中国发展了三个年头。但也仅仅用了三年,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市场,DS就已经跻身豪华品牌销量前十。作为DS目前在国内的旗舰车型,也是豪华中型车里唯一一款两厢车型,新DS 5将于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市,预售价22.69万元-34.99万元。在新车上市之前,猫哥先来到美丽的雁西湖,感受这次中期改款给新DS 5带来了什么变化?

 

  DS拥有纯正的法国血统,此次新DS 5除了增加全新的1.8T动力之外,在各项设计上也更偏重时尚风格。例如特立独行的外观、与LV设计师联袂打造的钢链式座椅,全nappa真皮覆盖的中控台以及被分割成三块的全景天窗等等。这一切都让你无法简单的把它当做一个工具,新DS 5更像是你对于个人审美的彰显。

 

  在外观方面,新DS 5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DS品牌的独立车标,并采用最新的“DS之翼”家族前脸,同时使用了双A柱的造型设计,让整车的辨识度非常高。此外新增的香槟金与幻砂金两种颜色也让它更具时尚魅力。

 

  如果说一款车的某些细节或者线条可以体现出设计师的想法和品牌理念的话,那么新DS 5则把这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这款车上,到处都散发着法国人疯狂的想象力和特立独行的审美,但如果仔细观察,你依然能在新DS 5上找到很多上世纪DS车型的影子,这种将传承和现代化风格完美结合的设计,或许只有不讲章法的法国人才能办到。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下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设计/动力双升级 试驾长安PSA 新DS5

一猫汽车网 2015-08-16 00:55: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