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赛欧3两厢版谍照 或于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15 01:14:00

      日前,国内网友公布了一组雪佛兰赛欧3两厢版车型的高原测试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为严密的伪装,其前脸及尾部设计很难被看出,不过从整体造型来看,该车具有休旅车的设计元素,其与我们日前曝光的乐风RV效果图较为类似,至于这款车推出后采用何种定名目前并未有确切消息。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会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望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此外,通过谍照还可看出,该车的刹车系统采用了前盘后鼓式设计。


现款赛欧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雪佛兰赛欧3两厢版谍照 或于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15 01:1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