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纳智捷入门级三厢车谍照曝光 有望命名为纳3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15:02:13

        纳智捷旗下车型日渐丰富,未来纳智捷还将向下拓展,计划推出定位为A0级的入门级三厢轿车,日前,这款新车的谍照曝光,按照纳智捷品牌的命名体系,新车有望命名为纳3。



        从谍照上看,纳3测试车身披较为厚重的伪装,前脸延续了家族脸谱式的梯形大嘴进气格栅,不过没有像纳5那样采用大面积镀铬线条装饰。新车的尾灯造型酷似柳叶眉。



        为了拉低入门门槛,纳3的低配车型取消了前雾灯的配置,采用最基本的卤素大灯;而高配版车型则会升级为透镜灯组配置,集成C型光导纤维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配备了360全景监控系统,延续了纳智捷品牌一贯的高配置特征。



        动力方面, 纳3有望采用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纳智捷入门级三厢车谍照曝光 有望命名为纳3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15:02: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