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美版新款奥德赛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00:56:42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将为2017款的美版奥德赛装载上适时四驱系统,在目前的MPV市场中搭载四驱系统的并不多,而奥德赛将成为同级车中最早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

美版现款奥德赛


       据美国本田公司高管称,为了四轮驱动在设计上要做一些权衡,新车的地板将升高2至3英寸,这样会使上下车便利性受到一些影响。此外,车身重量会有所增加,在燃油效率上也会有些负面的影响。不过,在设计过程中他们依然会尽量使各方面都达到一个平衡。

       新款奥德赛搭载的四驱系统多为适时四驱,即未配备中央差速器的结构。由于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的本田车型均依靠黏性硅油式进行传动,而此款四驱系统仅在前轮失去附着力时,依靠车轮的高速旋转所产生的热量使硅油进行快速凝固,从而使前后桥完成硬性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美版在售的奥德赛为第四代车型,其将会在明年推出的正是与目前国内在售奥德赛同一代的美版产品,新车将采用本田新的设计语言,尺寸上要比国内在售的版本更大,并搭载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正因如此,本次报道提到的这款带四驱版本的奥德赛基本可以确定与国内市场无缘。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本田美版新款奥德赛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00:56: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