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刮风下雨都不怕 手持6万可以买这些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8-17 00:21:00

       前段日子猫哥一朋友向猫哥询问,眼见着街坊邻里都开上了小车,自己也是心动的不得了,可手上只有6万元的预算,有哪些车可以选择啊?这个价位的车是不是毛病一大堆啊?猫哥想说的是,您多虑了,随着汽车销售市场的激烈竞争越来越多的车企将售价下探到了6万元左右,这其中还不乏合资品牌。下面猫哥就和大家介绍下,这几款车手持6万元就可以拥有。另外在官方的实际指导价基础上,各地的经销商还会有一部分的优惠,买车时一定要货比三家。下面猫哥就列举了上海地区的官方指导价和实际成交价格供大家参考。

       比亚迪F3最早是借鉴了丰田花冠的设计,随着几代车型的不断改进,如今的F3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造型思路。作为一款售价不到6万元的三厢车,内饰的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需求。可能有人会质疑,国产品牌的车子可靠性不好,猫哥想说的是,在我国很多地方的出租车就是比亚迪F3,能拉善跑。最低配的车型售价只需4.39万元,对于一般工薪人群的吸引力也是巨大的。

       新一代吉利远景是基于吉利GC7打造,相比上一代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精致了很多。作为吉利主打紧凑车型市场的车型将面临比亚迪F3的竞争,在猫哥看来,就空间上两者相差不大,而在颜值上远景大气的前脸造型更符合这个价位消费者的审美。目前提供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手动进取型和1.5L手动精英型的售价都在6万元之内。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刮风下雨都不怕 手持6万可以买这些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8-17 00: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