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壕出新高度 林肯发布30向电动可调座椅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22:14:39

  对于豪华品牌而言,因其客户群体对车内舒适性的看重,它们对舒适性方面尤其座椅方面的人性化设计的开发可谓不余遗力。近日,林肯便正式推出了一款多达30向的电动调节座椅。据悉,该座椅将会在未来被运用在多款林肯车型上。

  这款可30向调节座椅的灵感源自私人飞机座椅,与传统座椅不同的是,这款座椅被划分为多个区域,内部采用了由塑料盒泡沫支撑起的一个小悬架系统,调节该悬架可以使座椅与人体更贴合,减少肩颈压力。


  据悉,该座椅共有9处位置能够调节,包括前后位置可调(6挡)、椅背倾斜角度(2挡)、头枕(4挡)、背部上部支撑(2挡)、两侧椅垫长度分别调节(4挡)、两侧腿部支撑分别调节(4挡)、腰部支撑(4挡)、座椅垫支撑(2挡)、靠背支撑(2挡),共30挡可调。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


  除了30向调节功能外,该座椅也具有常规豪华品牌的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这款豪华和舒适达到新高度的超级座椅目前只出现在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上,未来有望在林肯旗下多款车型上配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壕出新高度 林肯发布30向电动可调座椅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22:14: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