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奔驰转移R级生产工厂 以供全新GLE车型加产需求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16:43:39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R级SUV将交由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合同制造商AMG公司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共同制造,并转移R级原工厂至印第安纳州北部,以供全新GLE coupe SUV车型的加产需求。

       据知, 奔驰R级于2005年推出,2012年退出美国市场,目前只在中国销售。而现在新款GLE coupe推出后,SUV大卖,很需要Tuscaloosa, Alabama等工厂集中生产力,满足市场对这些车型的需要,所以奔驰表示R级正从原工厂下线,集中生产全新GLE coupe SUV车型。

        所以,R级的生产设备将运送至印第安纳州北部的Mishawaka工厂,该工厂曾因生产军用汽车悍马H2而闻名于世。奔驰在1月也发表了声明,称其已签订了长达数年的协约,成为奔驰在美的唯一一个合同制造商,而且表示今年夏天R级车已经开始生产,为此将雇佣并培训数百名新员工极力去生产新车型。美国奔驰CEO表示,希望能与AMG公司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扩大面向美国和世界的汽车服务业务范围。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驰转移R级生产工厂 以供全新GLE车型加产需求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16:43: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