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ES今日上市 预售30.8-50.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8-18 00:03:28

  雷克萨斯今年准备在中国大动干戈,几乎每一个月都会有一款新车上市,而八月将上市的是雷克萨斯中大型车ES,新车将推出三种不同动力共计7款车型,预售区间为30.8-50.8万元,将于今日正式在丽江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ES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
ES200 精英型30.80万
ES200 舒适型32.80万
ES250 典雅型35.80万
ES250 豪华型40.80万
ES300h 舒适型38.80万
ES300h 豪华型43.80万
ES300h 尊贵型50.80万

  与现款相比,新雷克萨斯ES整体更加时尚年轻,全新的镀铬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全新设计的雾灯区域,使前脸更加富有肌肉层次感,在保持俊朗的同时不失活力。侧面设计表现平平,不过看上去十分协调,给人很好的平衡感,尾部设计也更加灵动。综合来看,新款ES有足够魅力吸引到追求新思想新时尚的用户群体。

  雷克萨斯新款ES的空间只能说够用,身高1.78的体验者在前排座椅为最舒服位置时,头部空间为三指左右,在后排时头部空间为两指,膝部空间为一掌。这样的空间跟其它加长车相比处于劣势。


  在储物空间上,雷克萨斯新ES仍然只能算是够用,好在有很多细节设计,例如在左侧控制区有一个小储物盒,将后排中间座椅翻倒后有一个通向后备箱的储物口,还是很贴心的。


  从ES 200的中配车型开始,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就已出现,包括PCS、AHB、ACC、LDA等功能,虽然不能实现车辆的半自动驾驶,但却可以大大缓解驾驶者的疲劳。ES 250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舒适配置,如座椅加热、通风、记忆以及实木内饰和遮阳帘等。ES 250的高配车型更配备了LED远光、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ES 200将搭载与全新凯美瑞2.0L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进气歧管双喷射系统,拥有123kW的最大功率和199Nm的最大扭矩。此次上市,新车还将保留现款车型包括ES 250、ES300h。其中,ES 300h依然配2.5L具有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四缸发动机,配上电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全新雷克萨斯ES今日上市 预售30.8-50.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8-18 00:03: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