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同样一张脸 陆风X7关注度让99%的人都震惊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10:12:38 图片作者:陈嘉锋

       陆风X7从进入人们视线开始,各界对它的讨论并没有停息过。毕竟在这个本土品牌腾飞的时代,一款与国外车型如此神似的车型贸然蹦出,这似乎不符合人们的想象。然而,当我们从经销商获得的一组数字的时候,却让我们吃惊。

       “超过300个订单”,这是广州地区的订单数量。这款才刚上市不到10天的车型似乎超出了人们的预期。或者说,我们对这组数字存在着怀疑。不过,通过了解陆风X7和路虎极光的相关新闻,陆风X7确实超越了路虎极光。


颜值高确实吃香


        我们从国内搜索引擎得到了陆风X7和路虎极光两款车的关注度。从搜索引擎的搜索指数来看,陆风X7的关注度向上趋势迅猛,更值得注意的是,两车的关注度差值接近6倍,相信大家看到这里也会觉得惊讶。

       或许大家还需要一组数字,我们通过查阅,上半年国产后的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2015年2月上市)销量为3896辆。从这样的数字而言,平均每月700多辆的销量似乎看不出国产的优势。

       对于模仿、抄袭的行为不少人也是保持反对的意见,因为这给人的感觉就是企业不思进取。不知道大家读书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自己在考试中辛苦做的试卷,最后分数竟然被一个抄袭本人试卷的人要低。然而,这种抄袭的人最后有两种结果,其一他后来通过努力并更正得到了成功。其二,他依然抱有侥幸心理、小聪明,继续浑浑噩噩过日子。

       陆风X7无疑是背负着很大的压力推出的一款车。我们在国外的网站了解到,英国人对于陆风X7的评论,当中不乏激烈的语言。然而,这是陆风汽车一次怎样的决定呢?

       对于陆风汽车是一种怎样的“人”,或许大家心里面都有自己的想法。陆风汽车一路走来,一直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态度,通过越野这样的特点吸引并结伴了不少的粉丝。似乎厂家或许也意识到,硬派SUV在这个时代并不吃香,继而造出陆风X7这样的城市SUV。

        或许,经验不足是陆风汽车的一个很大的缺点。于是,它要作出改变。从作出改变到生产出陆风X7期间,我们不知道其企业内部发生了什么事情。对于陆风X7而言,抛开外观不说,这无疑是陆风汽车有史以来最漂亮、最精致的SUV车型,这种漂亮能够征服许多的人。这无疑就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对于产品本身而言,外观设计是否漂亮这无话可说了。从车辆的做工用料上来看,它并没有偷懒,该有的这款车都拥有了,19寸多幅轮圈,日行灯、带透镜大灯、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一应俱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同样一张脸 陆风X7关注度让99%的人都震惊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10:12: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