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低于7万/有8座可选 北汽幻速H3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5-08-10 16:43:16

  近期北汽幻速基于H2打造的新款MPV车型北汽幻速H3于北汽银翔的西南生产基地正式下线,同时官方宣布,新车上市后会提供7座和8座版本供选择,预售价格将低于7万元。使得目前国内逐渐火热的MPV市场上,又新增了一名竞争者。

   北汽幻速H3定位于MPV车型,其长宽高依次为4660mm/1770mm/1780mm,轴距达到2800mm,新车上市后还会提供7座和8座版本可选。较目前车型标杆宝骏730(车身尺寸:4685*1785*1715mm 轴距2750mm)来说,其空间表现差不多。

  北汽幻速H3前脸采用X型线条,前进气格栅则保留了品牌家族式设计,而新车侧面腰线上扬,轮眉等细节采用黑色装饰,整体看上去协调耐看。

   北汽幻速H3的内饰布局比较时尚,中控台顶部采用悬浮式设计,具有一定层次感。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3配备了前后分区空调、蓝牙免提、GPS导航仪、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另外在驾驶辅助和安全性方面,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PS电动助力转向、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均有配备。但此次官方并没有表示其属于全系标配还是分车型选配。

  幻速H3的最大特点应该就是其“8座设置”了,虽然官方目前暂未发布其座位布局,但猫弟认为,“2+3+3"的可能性很大,这种设计在目前的本土MPV中还是独一家,希望最后的效果能够令人满意,要不就真的要“233”了······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3将搭载1.5L和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先期将上市1.5L发动机车型。详细的动力数据,目前暂未发布。幻速H3是以现有成熟的H2平台去开拓一款全新的产品。这样成本最低,也最容易获得成功。对于这款车型,一猫汽车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预售价低于7万/有8座可选 北汽幻速H3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5-08-10 16:43: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