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陆上已经称霸 雅马哈倍耐力为何还混在了一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8-10 16:20:19

  这几天网络上出现一张瓦伦蒂诺·罗西在MotoGP米萨诺站的试车照片,引起了MotoGP迷的热议,因为入镜的轮胎正是倍耐力当家的运动性能轮胎——Diablo Supercorsa SP,这让喜爱MotoGP赛事的车迷们又开始讨论起雅马哈与倍耐力是否将开始什么合作的揣测。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雅马哈与倍耐力这对“好基友”的合作并不止于此,除了在陆地领域,这次合作还扩大到海上。

  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开始,经过多次成功的合作之后,雅马哈与倍耐力便成为一对技术型的“好基友”。两家公司最新的合作结晶是革命性的雅马哈YZF-R1摩托车,它搭载了147kW的新型十字曲轴发动机,并原配专为超级摩托车设计的倍耐力DIABLO Supercorsa SP轮胎。

  全新的雅马哈YZF-R1是技术工艺的代表之作,其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以及创新998cc 4气门DOHC前置四缸水冷十字曲轴发动机,带来147kW的惊人动力。但是,没有好的轮胎,多大的动力都是空话。为了能将车型的超高动力完美展现到路面上,雅马哈YZF-R1选用倍耐力DIABLO Supercorsa SP作为原配轮胎,尺寸为前轮120/70 ZR17 ,后轮190/55 ZR17。

  这款被称为“闪电胎”的倍耐力Diablo Supercorsa SP近年来在车迷圈中颇受推崇,这与倍耐力投入WSBK赛事多年所累积出来的技术实力有绝对关系,同时雅马哈全新一代的R1也是继杜卡迪、本田超跑旗舰标配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 SP之后,又一部2轮超跑旗舰原厂标配这款轮胎,这对车厂与轮胎厂双方也是一种彼此产品实力的认同。

  除了陆地领域,其实雅马哈与倍耐力各自在海上也有一番作为。近年来,倍耐力的产品也延伸到了高级运动型气艇的领域,与发展船用外置发动机有多年历史的雅马哈自然一拍即合,倍耐力宣布旗下的P ZERO 1100 Cabin豪华运动型气艇,将搭载2具雅马哈F300船外机,这是具排气量4196cc,最高输出达220kW的船外机,两相搭配更符合了倍耐力P ZERO 1100 Cabin作为的短距快速航行豪华气艇的要求。

  无论在陆上或是在海上,倍耐力与雅马哈都有着亮眼的表现,这对“好基友”的合作虽然涉及摩托以及橡皮艇。但猫哥认为,各位更为关注的是,用上了“闪电胎”之后,“小飞侠罗西”的赛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陆上已经称霸 雅马哈倍耐力为何还混在了一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8-10 16:20: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